close

 

FutureNet 註冊教學與網址

使用上面網址註冊的話,推薦人會是我,所以你將會成為我們團隊的一員。

我們團隊一直在努力的推廣 FN 這個平台,一起加入我們團隊絕對會比你沒填寫任何推薦人來得更好,因為你沒推薦人,你就是孤軍奮戰。加入我們團隊話,團隊的收益成果你都可以分享得到!簡單的說,你註冊完後放著什麼事都不做也會生錢......

 

 

 

你聽過 FutureNet 嗎?這邊簡稱 FN

那你聽過 Facebook 嗎?這邊簡稱 FB

 

沒錯,你一定聽過 FB,但不一定聽過 FN,其實 FN 跟 FB 一樣都是社群平台

只是差異在 FB 沒有獎金,而 FN 願意將它的收益透過獎金制度的方式,回饋給所有使用者!

 

不要說什麼天下沒這麼好的事,這邊我要說,試試不用錢~試過你就知道了

 

免費會員一樣可以使用平台,一樣會有 PO文、按讚、聊天等等等的獎金

這邊也可以先註冊為免費會員,等獎金夠了再用獎金轉成付費會員喔!

 

付費會員則可以額外獲得朋友樹、匹配、領導等等等的獎金,而付費最低門檻是 10 美元

而付費會員 PO 文、按讚、加好友等限制會比較少。

 

我們也建議使用 10 美元加入就好,我們先從簡單的基本的開始,先用 10 美元卡位,其它獎金制度玩法等我們卡好位之後,再來慢慢研究。

 

先從最基本的 "朋友樹" 說起,簡單的說就是直銷的推廣方式,有上線與下線,下線你可以拉朋友近來或者~~~~~~~團隊拉人進來後,系統會自己排到你下線去,你一樣會有獎金!

所以團隊非常重要!

 

只要團隊一直在運作,就一直會有人被排到你的下線,更簡單的說~你不拉人也有獎金可拿~

那我們團隊會停止運作嗎?答案是否定的,我們團隊會一直運作下去,所以說~卡位非常重要!!

我個人在團隊運作的第一天就馬上繳交 10 美入場卷,卡個好位置,接著我才在研究 FN 的相關制度。

 

 

 

目前我也還在學習階段,但是好商機不能錯過,我想貼出推廣訊息出來,後續規則我會陸續 PO 文。

 

總之~你PO文、按讚、聊天、玩遊戲、看廣告這些,FN 都會有獎金!

 

你還不趕快近來卡位嗎?

 

 

註冊好要付款的話,建議不要使用 "信用卡" 因為手續費要 2.3 美元,還要等 4 - 48 小時才會開通,可以直接私我,我會給你匯款帳戶,匯款後給我們後五碼,我們會給你 10 美元序號,輸入序號就直接可以開通了。

 

如果你會擔心?那你也可以使用 FN 其它付款方式~但匯款給我們真的會比較快跟方便...而且便宜。

 

匯款金額是320元台幣,匯率起起伏伏,我們就統一這個價格。

320 元 的投資,你會怕嗎?擔心嗎?怕受騙?

那你可以選擇觀望,等到市場沒了在加入~

 

如果你嫌朋友樹速度太慢,而你又有閒錢想投資?

那試看看 "廣告包" 吧!基本上 FutureNet 市場上已經有很多團隊了,大家也都會建議你去玩 "廣告包" 這個項目,但......他們真的懂得怎麼玩嗎?

我們團隊有自己一套方法,基本上一年獲利會在 2.5 倍左右,記住!這邊指的是一年後可提款的操作方式。
不過這項目是需要以資金去推動資金的

 


 

FN 4月才剛推廣亞洲,現在市場正大,建議你先卡位再說吧!

想了解詳細歡迎直接留言給我,或者點上面或下面的 FutureNet 註冊網址進去註冊免費帳號,然後再 FN 上直接私訊我也可以唷!

 

 

FutureNet 註冊教學與網址

使用上面網址註冊的話,推薦人會是我,所以你將會成為我們團隊的一員。

我們團隊一直在努力的推廣 FN 這個平台,一起加入我們團隊絕對會比你沒填寫任何推薦人來得更好,因為你沒推薦人,你就是孤軍奮戰。加入我們團隊話,團隊的收益成果你都可以分享得到!簡單的說,你註冊完後放著什麼事都不做也會生錢......

投資一定有風險,請拿捏你自身的風險管理,評估完在自行抉擇此投資是否可行

有問題也可以私下詢問小編,Line:selfis198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